关注我们

扫码关注我们

了解更多信息

首页 > 产品服务 > 合成服务

基因合成

Gene Synthesis

基因合成是不需要模板,用人工方法合成基因的技术,是基因获取的方法之一。相对于从生物体内获取基因片段来说,基因合成因为不需要模板,不受基因来源限制,适合获取各种基因片段,包括很多难以调取的复杂基因、非天然序列、氨基酸的突变或者是稀有密码子的替换等等,以最快的速度获得100%正确的目的序列。

汉恒生物可提供长度100bp-10kb不等的cDNA合成,对于不同的需求,我们还可以提供不同规格的质粒DNA提取服务。

服务特色

1、定制亚克隆:汉恒生物能够将您的序列克隆至您选择的载体,我们拥有丰富的载体库可供选择,除了常规pUC57,pUC57-Kan等6种高拷贝克隆质粒。还提供pcDNA3.1系列、pET系列等常用商业化载体供您选择。您也可以提供您指定的载体让我们帮您克隆构建。

2、免费密码子优化:汉恒生物免费为您根据选择的宿主种属进行优化所需要的序列。

3、质粒DNA大量制备:汉恒生物可以为您提供不同规格和级别的质粒DNA扩增制备服务。

服务流程

基因合成服务流程


载体列表
载体类型 载体名称
默认载体 PUC57
PUC57-Kan
PUC57-Simple
PUC57-mini
PUC18
PUC19
商业化载体 哺乳动物 pcDNA3.1-CMV-MCS-EF1-ZsGreen-T2A-PURO


pcDNA3.1-U6-MCS-EF1-ZsGreen-T2A-PURO


pcDNA3.1(+)


pcDNA3.1(+)-myc-His A


pcDNA3.1/Hygro(+)


pcDNA3.1/Zeo(+)


pEGFP-N1


pEGFP-C1


pcDNA3.1(+)-EGFP


3flag-pcDNA3.1


pcDNA3.1-EF1a-MCS-3flag-CMV-EGFP

酵母 pPIC9


pPIC9K


pPICZA


pPICZB


pPICZC

细菌 pET-28a(+)


pET-29a(+)


pET-30a(+)


pET-31b(+)


pET-32a(+)


pET-33b(+)
其他
客户自用载体,需邮寄至汉恒
交付结果

10 ug转染级别质粒DNA

COA文件

包含序列比对文件、质粒结构图和测序文件在内的详尽项目报告

想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报价?
汉恒生物每年为1w+客户提供优质服务,项目经验10W+,期待与您的合作
联系我们